当前位置:首页>贸促动态
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专业委员会和会员之家授牌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9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举行专业委员会、会员之家授牌暨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9家公司专委会主任单位、9家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和6家“会员之家”企业被授牌。

专业委员会将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知名企业的标杆引领作用,汇集特色资源,积极打造合作平台,广泛开展交流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精准的服务,增强行业凝聚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员之家是无锡国际商会为扩展服务资源、提升服务水平而创新拓展的服务项目,旨在充分发挥服务型行业的资源优势和领域特长,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先、优质、优惠的个性化服务,并加强品牌塑造,维护品牌信誉,扩大品牌影响,使其成为国际商会的“金字招牌”。

无锡国际商会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为无锡国际商会会员企业设立5亿美元的专项贷款总额度,并提供一揽子企业专属优惠金融服务,纾解外贸企业融资问题。双方将通过共建平台、整合资源,共同探索金融惠企新模式、新路子,普惠中小微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