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服务外资专班调研部分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深入了解当前外资企业运行情况,推动企业发展中困难问题的有效解决,8月2日,南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副会长杨平同志带领市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专班人员实地走访调研了可为科技、思达歌数据科技等外资企业。

杨平副会长向企业全面介绍了市贸促会的工作职责、服务外资专班成立的背景和意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建设发展、资金到帐、进出口、市场开拓、人才招引、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

可为科技公司由新加坡投资,集电动工具研发、生产、销售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产品品牌,得到国际市场广泛认可。杨平指出,提升利用外资水平是深化高水平开放的重要内容,可为科技公司的落户,进一步壮大了我市电动工具产业队伍,促进了我市外资外贸提质增效,市贸促会将提供更加便捷的RCEP原产地证、广交会参展等服务,切实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做大做强。

思达歌公司致力于为国际知名公司提供定制化数据处理解决方案,是数字经济领域的先行者,公司顺利建成并良好运营对推进我市数字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平表示,市贸促会将积极反映、协调沟通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