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贸促会组织苏州市外贸、外资企业视频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日,苏州市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联合举办“苏州市外资外贸企业视频调研座谈会”。

本次视频座谈会旨在听取我市外资外贸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以及主要的期待和诉求。

会上,苏州腾辉光伏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奥林特投资有限公司、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围绕自身行业的实际,就企业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如:原材料成本上升、物流和港口费用、国际国内物流不畅、跨境人员往来、地缘政治影响等方面的具体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在保持物流畅通、便利跨境人员往来、落实纾困帮扶政策、加大金融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期待和诉求。

总会王树谦处长表示,将认真搜集整理座谈会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为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遇到的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