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贸促会为苏州市企业出具首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苏州贸促会出证认证中心成功为光景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办理了我市首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获证企业和认证品牌将入选中国贸促会定期发布的《出口商品品牌认证名录》,推送至国务院各部委、各国商协会、驻华使领馆、驻外代表处和部分高端涉外活动场合。这标志着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业务在我市正式开展。

该证明书围绕出口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国际认证、市场认可、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信用体系、社会评价、部门处罚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客观评价。它采用全新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作为证书载体,被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所接受,具有广泛的海外认可度。出证企业可在商务谈判、国际展会、企业直播过程中使用,将其出口商品加贴中国贸促会推荐认证标识,帮助企业在对外贸易时,展示自身的品牌实力,从而促成更多的贸易合作。                                     (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