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2022纽约展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7月19-21日,2022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以下简称“纽约展”)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中心盛大举办。为助力我市外向型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参加境外展会,无锡市贸促会组织无锡红豆运动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泽华经贸有限公司、无锡尤美贸易有限公司等3家纺织服装企业以线下实体展位形式回归纽约展,以代参展和线上展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企业走出去需求。

纽约展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美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中美两国纺织、服装业界的一个专业贸易平台。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逾10000平方米,共集结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面辅料、服装、家纺优质参展企业同台竞技。其中中国约1/3的参展企业正常赴纽约参展,其余则通过组委会提供的寄送样品展示及线上形式参与展示;海外企业均以传统实体形式参展。本次展会是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后时隔两年首次回归实体形式举办,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对于纽约展回归线下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需求度。三天的展会云集了来自Amazon,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DKNY,Gap Inc, Guess, Jockey, Kate Spade, Macy’s, Ralph Lauren,Tommy Hilfiger等知名品牌的专业买家,现场商谈气氛热烈。

无锡市贸促会将利用多样化的新参展模式,优化服务质量,为企业纾困解难,开拓市场抢抓订单保驾护航。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