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贸促会联合市外办举办中国连云港市—白俄罗斯日洛宾大区中小企业贸易对口线上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3日下午,连云港市贸促会联合连云港市外办举办中国连云港市—白俄罗斯日洛宾大区中小企业贸易对口线上洽谈会。日洛宾大区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瓦连京•安东诺维奇、连云港市副市长杨新忠出席并分别致辞,市贸促会主任平浩生线上发言。

会前,我会积极联络双方对口企业,了解需求,精准对接。会上,我市连云港市宾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连云港市荣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连云港旭新建材有限公司3家企业与日洛宾大区列弗拉利特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交流,分别在肉制品、木材加工等领域进行洽谈。市宾利国贸与日洛宾肉食联合加工厂签署了框架协议。会后,双方企业将进一步就具体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实现双方贸易投资领域合作。

日洛宾大区是白俄罗斯最美城市之一,是大型铁路交通枢纽,拥有丰富的农业、森林资源,冶金、钢铁、肉制品和木材加工等产业发达,与我市在产业上有很大的共融互补性,合作前景良好。连云港市贸促会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不断深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联系政府与企业优势、促进贸易投资桥梁作用,加强双方经贸机构交流协作,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共同服务好两地企业经贸合作。

(连云港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