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走访调研常州市重点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贸促总会和省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常州市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准确了解和解决我市外资企业的困难和诉求,8月23日,常州市贸促会季斌会长带队走访特雷克斯(常州)机械有限公司、常州光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常州川崎发动机有限公司等三家重点外资企业。

走访中,季斌会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成本上升、供应链短缺、汇率风险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及相关诉求建议,并就企业关心的中美经贸摩擦、RCEP利用分析应对和拓宽解决路径。

下一步我会将进一步完善外资专班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贸促会商事法律、贸易促进、国际联络等渠道资源作用,拓宽诉求收集渠道、加强分析研判处置、畅通问题反馈解决,确保服务外资企业工作落到实处,持续为企业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             (常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