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数字经济(南京)创新发展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9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5日下午,由江苏省贸促会指导,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国际商会商务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参与承办的“数智相融 宁聚未来”苏州相城数字经济(南京)创新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聚焦数字经济和创新发展,共商合作,共话未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我会副会长丛苏峰,苏州市相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致辞。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南京代表处馆长金廷泰、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William van Tongeren(董威廉)、荷兰北布拉邦省驻江苏代表处首席代表王旭、罗马尼亚工商联合会江苏代表处首席代表陈淑琴等境外驻宁商务机构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丛苏峰在致辞中指出,江苏作为实体经济大省,制造业规模全国最大,产业数字化需求巨大、空间巨大、潜力巨大,是我省发展数字经济的最大优势所在,也是发展实体经济、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近年来,苏州相城积极抢占数字经济新赛道、总赛道,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载体和条件。江苏省贸促会将当好数字经济时代的参与者、贡献者、实践者,充分依托江苏省国际商会商务大数据专业委员会服务平台,加强联动协调,拓展贸易投资,助力企业抢抓数字经济新机遇。希望各方精准发力、携手共进,为江苏打造具有未来引领力的数字社会建设新高地、具有全球吸引力的数字开放合作高地贡献智慧与力量。

相城区政府副区长李明作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全面介绍了相城发展数字经济产业的优势与亮点。

(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