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电缆荣获2021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
发布时间:2022-08-22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2021中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报告新鲜出炉,我会理事单位——江南电缆位列母线及线缆系统竞争力十强品牌。

该榜单通过公开征集、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多个环节层层把关,从行业影响力、技术服务力、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四个维度构建品牌竞争力综合评价模型,用权威“大数据”,评价品牌的竞争力情况。

品牌是企业的重要资产之一。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对于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江南电缆三十七年的发展,始终秉承“卓越品质、共赢未来”的理念,坚持顾客至上的价值导向,紧紧围绕“包容专注、品质诚信、开拓创新、融合智造、低碳生态”的价值观,致力于将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创新、技术先进、品牌卓著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

“中国品牌,创新有我”。江南电缆持续以先进的管理理念、领先的技术力量、专业的营销团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全面贴心的服务,全力打造江南电缆、五彩品牌。

多年来,江南电缆始终坚守品牌初心、彰显品牌自信,弘扬民族品牌的创新精神,以科技为引擎、以创新为驱动,积极助力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中国品牌贡献了江南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