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图片新闻
我会扎实推进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1日下午,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推进会在无锡召开。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和各设区市贸促会专班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高效推进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切实将中国贸促会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我会通报了全省贸促系统外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13个设区市围绕专班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相关想法和建议进行了交流。

丛苏峰肯定了各设区市专班工作现阶段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外资专班工作是全省贸促工作的“必答题”“试金石”和“催化剂”。全省贸促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向;不断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常态化沟通机制,练好服务外资企业内功,始终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不动摇;不断加快突破瓶颈、补齐短板,发挥系统合力,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与配合,全力推动外资专班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