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科朗克成功入选“2022年度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南京市政府召开2022年度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发布会,发布了2022年度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和瞪羚企业榜单。我会理事单位——艾科朗克作为硬件加速的先行者和深耕者,成功入选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独角兽、培育独角兽和瞪羚企业是新经济发展浪潮中的“明日之星”,是一座城市创新活力和未来发展前景的最好证明。独角兽、培育独角兽企业作为一种符号和象征,“独角兽”是新经济高成长、高价值企业的象征,培育独角兽作为独角兽企业的后备军,是更具发展潜力和成长性的新赛道开拓者。近年来,南京市加速培育一批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专业领域新、发展潜力大的高成长性企业,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带动力、影响力和持续创新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艾科朗克自2012年成立以来,凭借扎实的技术创新和快速提升的市场竞争力,获得业界的肯定和认可,成为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接郑商所和国家、省、市多个低延迟量化交易产业化项目。目前公司已经获得核心技术发明专利授权5项,近30项软件著作权,近10项软件产品,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具最成长潜力的留学人员创业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诸多资质;为国内证券、期货市场近七十家头部公司提供信息技术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