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集团荣列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122名,品牌价值683.15亿元,再次实现品牌价值及排名“双提升”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2022年(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我会副会长单位——悦达集团以683.1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列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第122名,实现品牌价值及排名“双提升”。

今年以来,悦达集团不断优化投资结构,加快新旧动能更迭,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开拓力度持续增强,与凌云集团合作的新能源电池壳项目、与上海电气合作的先进储能技术研发与装备制造产业项目、悦达投资领投的磷酸锰铁锂正极材料项目等一批重大优质项目取得突破,品牌“含金量”更足、“含绿量”更高,在“新赛道”上跑出了“新速度”。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倡议创建并担任首任主席,由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的品牌及营销教授担任专家和顾问。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已连续十九年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其研究成果成为众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