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组织境外驻江苏南京商务机构代表走进栖霞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日,由南京市贸促会、栖霞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汇聚贸促力量‘栖’待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境外驻江苏南京商务机构栖霞行专场活动成功举办。南京市贸促会会长梁洁,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参加座谈会议并讲话,市贸促会党组书记陈乙华,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名军参加会议。会议由栖霞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昌标主持,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欧盟、英国、德国、荷兰、匈牙利、罗马尼亚、澳大利亚、韩国、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13家境外驻江苏南京商务机构代表,以及栖霞区生物医药、跨境电商等6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议交流,共话区域经济发展。会上,13家境外驻江苏南京商务机构代表结合自身所在的国家和地区产业特色和合作需求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增进彼此深度合作的期待。栖霞区企业代表围绕跨境电商和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的合作及意向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与会嘉宾听取了栖霞区投资环境推介,参观了解了栖霞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创新和提升成果。

本次专场活动促进了构建栖霞区与境外驻江苏南京商务机构互利共赢、长期合作网络,推进了开辟各国客商与栖霞双向投资直接渠道,取得了良好预期成效。                  (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