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建庆会长带队赴盐城开展宣讲和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日,我会会长尹建庆带队赴盐城开展“贸促服务建湖行”宣讲活动,与建湖县县长陈霞进行工作交流,并调研走访盐城企业。

在宣讲活动中,尹建庆从“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积极应对不确定性显著增多的挑战”“面对世界经济增长放缓,积极应对三重压力的挑战”“面对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断链重构,积极应对补链延链强链的挑战”“面对‘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积极应对逆全球化的挑战”等四方面内容作了分析和宣讲。我会相关部门围绕国际经贸形势分析和展望、RCEP业务作了宣讲和介绍。

随后,尹建庆会长一行参观建湖县润阳公司、瑞晶光伏组件、鸿达公司、鹿山20GW太阳能组件封装胶膜和高测20GW光伏大硅片项目,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市场开拓等情况。尹建庆表示,省贸促会将继续关注支持建湖发展,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优势,努力架起高层经贸交流合作桥梁,全力助推建湖外资外贸高质量发展。(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