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预告公告
诚信兴商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 打印本页

诚信兴商 笃行致远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兴。“诚信兴商”是企业“立业之道、兴业之本”,更是企业发展强盛的动力源泉。为积极响应商务部、中央宣传部等13部门联合发起的《关于开展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弘扬中华诚信文化,营造诚信营商环境, 现向广大市场主体提如下倡议:

一、树牢观念立诚信。坚持开展诚信教育,不断强化诚信意识,树牢诚信观念。切实把“诚实守信”作为核心价值观纳入企业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中,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

二、注重商道讲诚信。恪守商业道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合规经营,营造维护公平、和谐、繁荣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在国际贸易中,还应遵循国际规则、公约及惯例,恪守合同约定,诚实守信履约。

三、创建品牌筑诚信。树立“守信光荣、守信可敬”的企业品牌意识,争做诚信经营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努力营造“诚信兴商”的良好氛围,铸就“诚信企业”,不断提升企业社会信誉度。

四、提高品质护诚信。坚持创新发展,加大企业研发力度,努力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高品质产品维护企业商誉、守护企业诚信、增强企业生命力。

五、接受监督促诚信。遵循市场“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自觉接受市场监管、税务、应急管理、环保等部门,以及新闻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及时纠偏纠错,切实维护和促进企业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企业朋友们,诚信兴商,从我做起,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创诚信企业,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