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成就未来,丰尚助力印尼饲料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第15届印度尼西亚国际畜牧、饲料、乳制品、农业、兽医和渔业盛会于雅加达会议中心(JCC)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印度尼西亚、荷兰和韩国等150余家供应商在此展示各种创新包括农具、饲料、奶制品、动物医学、药物处理和数字化产品,本次展会已然成为新冠疫情开始后,印尼专业人员和行业相关者彼此交换信息技术、了解最新发展趋势的最大平台。

印尼是我会副会长单位——丰尚公司国际化战略重要区域,为准备本次展会,丰尚举行大小会议数十余场。经过精心筹备,在2年的真空期后,丰尚完美亮相Indo Livestock 2022 Expo & Forum展会。

展会上,丰尚系统展示了颗粒机、超微粉、喷涂机、烘干机、智能化工厂解决方案及“江苏天成”成功案例,匠心独运的设计与整洁卫生的工厂规划,打破了客户对饲料厂的传统理解,吸引了众多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本届展会共计接待洽谈100余次,表明了疫情之后行业复苏和发展的广阔前景,扩大了丰尚的影响力,为印尼市场巩固与扩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届展会是印尼疫情后的首次大型展会,相信将会为后疫情时代的印尼经济“复苏”提速加码。未来,丰尚将依托中国,美国,德国,丹麦研究院,开拓创新,在印尼市场精心布局,蹄疾步稳,贴近客户,快速服务客户。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坚定不移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占领市场制高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