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代表拜访盐城市贸促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5日上午,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东亚区副总裁、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石桥忠先生专程拜访盐城市贸促会,双方就新能源产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上海伊藤忠商事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牛瑜先生一同参加。

近年来,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盐城深入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把新能源产业作为主导产业重点打造,科学开发“风光”资源,能源结构持续优化,产业链条基本建成,加快构建低碳循环的绿色产业体系,已成为全国首批新能源示范城市、国家海上风电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长三角地区首个“千万千瓦新能源发电城市”,被誉为“海上风电第一城”。

石桥忠先生对盐城市新能源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表达了在盐开展新能源产业投资和合作的积极愿望,希望与盐城市贸促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潜在合作商机。

盐城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国际贸易投资牵线搭桥,尽早促成实质性经贸合作成果。

(盐城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