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一行赴盐城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5日,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福田高干一行来盐考察。盐城市委书记徐缨会见福田高干,就进一步加强与日本经贸合作,推动氢能产业加快发展,共创友好合作的美好未来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盐城深入践行“双碳”目标,彰显“风光”资源禀赋优势,新能源产业发展态势迅猛,是全国首批新能源示范城市和长三角地区首个千万千瓦新能源发电城市。氢能是实现能源转型与碳中和的重要替代能源,氢能产业是全市重点发展方向,未来发展和合作空间巨大。

福田高干表示,再次踏上盐城土地,又一次感受到蓬勃向上的发展生机,对友好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盐城拥有独特的资源禀赋、强大的产业基础、优质的营商环境,是日本重要的对外合作城市。我们将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新的起点,带动更多日本企业将目光聚焦到盐城,创新友好合作方式、精准对接发展需求,在新能源等新兴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打造氢能产业应用生态,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盐城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