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疫”而动、向“疫”而行 无锡市贸促会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疫情的赛跑中,无锡市贸促会坚决服从全市疫情防控大局,闻“疫”而动 向“疫”而行。面对严峻形势,党组成员、副会长邹惠之带领徐志杠、刘伟组成党员突击队,奔赴新吴区新安花苑五期(无锡市疫情高风险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邹惠之副会长和徐志杠同志,每天协助社区负责6栋楼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抗原发放和秩序维护。每天平均对接400余人次。

刘伟同志负责24小时电话热线值守、执勤。主要是宣传防疫政策,汇总居民需求,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每天平均接听电话、信息500余次。

3名党员同志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天“驻扎”在新安花苑,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分发检测物资、开展社区信息登记等工作。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区的充分认可,展现了贸促会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在这场战“疫”中,我会党员先锋队志愿者们,头顶酷暑,选择在烈日下奔走 ,为防疫抢时间,与病毒拼速度,那抹鲜艳的志愿红,是我们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