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赴江北新区研创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助力我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苏港合作联席会议平台作用,7月19日,我会丛苏峰副会长带队,联合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处赴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南京软件园)开展调研。江北新区研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蒋华荣,研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庆刚,研创园党工委委员、管办副主任王翔,以及研创园综合管理部、投资促进和科技创新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丛苏峰副会长介绍了我会围绕持续扩大国际朋友圈、织密服务企业网开展的贸易投资促进工作,重点介绍了我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及江苏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相关情况。我会将进一步加强全球伙伴关系网络建设,搭建线上线下沟通交流平台,积极发挥四个多双边工商合作机制、四个海外联络中心作用。下一步,针对研创园对外合作需求,围绕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开展服务,牵线搭桥助力园区招商引资;借助苏港合作机制平台,助力园区对标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推动园区上下游产业链深度对接,在“高、远、深”上求实效。

江北新区研创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蒋华荣介绍了园区集成电路设计、智能制造研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园区发展指标情况。

香港贸发局江苏代表佘培培介绍了香港贸发局基本情况,希望与江北新区研创园在展会、国际会议、全球合作资源等三大平台开展深入合作,助力园区产业集聚。

丛苏峰副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江北新区研创园展示中心,走访调研了博泰车联网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

(国际联络部、跨采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