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贸促会开展外资企业服务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贸促会按照国家和省贸促会统一部署,第一时间成立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与市商务局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实地走访调研海州区的罗盖特(中国)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并向连云港市外资企业发放近百份诉求征集表,召开了中金玛泰医药包装有限公司、大陆汽车电子(连云港)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全面了解外资企业困难、诉求。目前,共收集到问题24个,主要集中在港口航线、滞期费及外国人员往来不便、银行支持措施、市内车辆疫情期间进出不便等问题,已把属于连云港市级层面处理的诉求及时上报给市政府,由市领导签批后派发相关部门研究处理,同时,也把需要提请中央和省支持的事项汇总,于近期上报省贸促会。

下一步,该会将进一步了解外资企业的诉求,建立服务机制,协助解决相关问题,助力连云港市外资企业克服时艰,实现稳定增长。

(连云港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