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国际商会与塞尔维亚工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5日下午,围绕“‘宁’聚世界 共向未来”这一主题,2022南京国际友城交流周开幕式暨百座友城签约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夏心旻,江苏省外办主任孙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市政府秘书长金卫东等领导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进行了合作项目签约,涵盖人文、科创、经贸等各个领域。南京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名军代表南京市国际商会与塞尔维亚工商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为各自企业实体之间的合作提供多层次的综合服务,加强信息交流,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领域的合作,支持对方企业实体的货物进出口,进一步促进两地间的贸易和投资。

来自全球五大洲近20个国家的外国驻华使节、国际友城代表、商会机构代表等嘉宾齐聚线上,见证了南京与蒙古国肯特省、英国伯明翰市签署友城关系协议,并分别与“新伙伴”——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塞舌尔维多利亚市在线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意向书和谅解备忘录。

(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