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手机版>贸促动态
省国际商会持续深入会员企业宣讲政策倾听诉求
发布时间:2022-07-15    

近期,省国际商会以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为契机,积极推进会员企业走访工作,先后深入省中旅、康达律所、华脉科技等12家企业,了解会员在疫情常态化下生产经营情况、国际化发展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征求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受到会员企业欢迎。

在走访过程中,针对部分企业提出的疫情常态化下物流效率、市场拓展、海外用工、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等问题、诉求及对接合作需求,积极宣传介绍“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等政府扶持政策、贸促会主要职能和国际商会会员服务内容,以及我会落实“稳外贸”“稳外资”具体举措,并将汇总整理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通过企业诉求响应机制做好反馈工作。

省国际商会将按照会员企业走访计划,加大力度推进会员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走访工作,围绕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策划各项会员活动,提供更多精准、务实、有效的会员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