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能电气“印”迹达四方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上能电气印度5周年庆典活动在德里顺利举办。同时,公司在印度市场取得里程碑式突破,逆变器累计出货量超过6GW,绿色足迹遍布印度大地,源源不断为当地人民带来绿色电力,为印度加速可再生能源发展贡献着重要力量。

“我们相信,上能电气将通过投资和创新加强印度市场布局,为印度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促进印度就业机会,加快印度新能源发展,为印度制造、自给印度倡议做出更多贡献。”印度太阳能开发商协会(SPDA)代表Shri Shekhar Dutt在庆典致辞时表示。

“印度地域辽阔,处于亚热带和热带气候区,太阳能资源十分丰富,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光伏市场之一。上能电气自2017年扎根该新能源阵地以来,不断推出高价值的产品和方案,同时成立印度子公司,持续完善本地化经营战略。2018年3月,上能电气参与的首个25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同年,公司首个海外逆变器生产基地在班加罗尔投产。5年来,上能电气一路精耕细作,与印度光伏市场繁荣共进,取得了一系列瞩目成绩。2021年,为进一步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并向中东等周边市场辐射,公司将印度工厂产能扩建至10GW,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管控体系,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创造更多价值。”上能电气印度南部销售负责人Jigar Soni在演讲时强调。

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及方案、疾速便捷的本地化服务,上能电气不断获得印度市场和客户的正向回馈,持续扩大印度“朋友圈”,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据Mercom India报告显示,上能电气2021年集中式逆变器在印度市占率排名第一;据Bridge to India数据披露,上能电气2021年印度市场逆变器并网量排名第二。随着印度2070年碳净零排放目标的深入推进,作为印度新能源市场领导者,上能电气将继续保持优势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输出,不断助推印度低碳可持续发展。

山海之间,动人风情远未停止。全球碳中和大行动下,可再生能源进入“倍速发展”阶段,上能电气也正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决心,持续加码技术及产品创新,加速海外扩张步伐,实现一个又一个突破,助力更多客户商业成功,加速推动零碳时代的到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