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贸促会联合天宁区商务局举办RCEP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在我市落地实施,助力企业抢抓RCEP生效新机遇,7月7日下午,常州市贸促会联合天宁区商务局联合举办了RCEP政策宣讲会,8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常州市贸促会涉外商事部工作人员结合天宁区优势产业,重点对RCEP协定的规则和影响进行了解读,就RCEP项下判定的步骤、原产地累积规则的运用以及关税筹划方法为企业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为我市外贸企业如何最大化利用RCEP优惠政策和减免措施给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江苏联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就“三线联动RCEP国际展会”为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了推介宣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和务实性强,为外贸企业提供了很好的理论和实操指导。下一步,常州市贸促会将持续发挥市区联动机制工作优势,扎实有效推进RCEP相关工作,针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分类精准培训,帮助企业用足用好RCEP政策红利。

(常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