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视频会见智利驻上海商务领事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6日上午,丛苏峰副会长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会见了智利驻上海商务领事武德,双方就深化经贸和投资等领域的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丛苏峰介绍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和我会2022年的重点工作安排。他表示,江苏省贸促会作为江苏省工商界开展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一直致力于搭建平台、筑牢桥梁,积极发挥代言工商、服务企业职能,统筹利用境内外各类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利用外资,与包括智利在内的世界各国工商界开展经贸交流与合作。希望继续保持与智利驻上海总领事馆的良好合作态势,欢迎智利驻华商务机构支持参与我会举办的系列经贸活动,共同搭建国际化专业经贸合作平台;希望能够扩大双边产业合作,加强金融合作,做强相互投资,与贸易形成高速列车的“双轨”;同时欢迎智利经济工商界人士来江苏开展互利合作,从江苏的发展中获得更多、更好的商机,我会也积极支持江苏企业“走出去”,到智利投资兴业。

武德感谢中国在智利抗疫的艰难时刻驰援大批疫苗,表示中国是智利的第一大贸易伙伴,2021年的双边贸易额几乎占智利对外贸易总额的20%。希望在自由贸易协定之内,中智深化拓展更多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在传统投资项目如基建、矿业、农业等,以及新兴项目如绿色氢能、低碳环保等产业的深度合作。

(国际联络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