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庆祝“七一”党员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日,我会举办庆祝“七一”党员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牢思想基础,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会领导班子、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讲话及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时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吴政隆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在金砖会晤上的重要讲话,为金砖机制发展指明方向,为推动金砖合作提质升级规划路径,为金砖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金砖作用”、作出更多“金砖贡献”开辟前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主旨演讲,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外交大局,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展现贸促作为。

会议指出,全会上下要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出台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全面推动经济加快恢复向好,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更加自觉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同志为获得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称号的第四党支部颁发奖牌。近年以来,我会积极响应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号召,扎实开展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主题实践活动等,今年第四党支部被评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充分展现了我会党支部主动融入中心、服务中心的精神风貌。

大会播放了“栉风沐雨一路生花 春华秋实诗书韶华”视频,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中国贸促会成立以来贸促先辈们矢志不渝、艰苦创业的奋斗史诗,回顾了全体贸促人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光辉历程。

会上“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党支部代表、老党员代表及青年学堂代分别作交流发言,先进典型代表围绕创建先锋行动队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先进经验做法,贸促老前辈深情嘱托,勉励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同志代表会党组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铭记领袖殷切期望 推动贸促事业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

尹建庆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会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品格、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扛起的职责使命、牢牢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走好奋进之路的终身课题,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在深入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历史中凝聚奋进力量。

尹建庆同志指出,全会上下要充分发挥贸促机构亦官亦民的身份优势、发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资源优势、发挥举办重大经贸活动的平台优势、发挥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的专业优势,不断提升思维层次、提升平台档次、提升服务品次、提升贡献位次,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尹建庆同志强调,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会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机关党委(人事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