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电力连续5年荣获PVEL“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PV Evolution Labs (以下简称“PVEL”)发布2022年组件供应商记分卡榜单,我会副会长单位——尚德电力连续5年获颁“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称号。

据悉,PVEL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可靠性和性能测试实验室,为组件客户提供权威、专业性数据以推动太阳能技术的发展。其产品认证计划(PQP项目)为行业长期稳定性和性能数据提供了重要参考。此次,尚德Ultra V、Ultra V mini系列组件在多个测试项目中均获得了“最佳表现者”称号,印证了尚德一如既往坚持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可靠性。

深耕光伏行业二十余年,尚德始终坚守产品品质,从原材料端精细把控,通过严格的制造工艺和严苛的质量检验,每一块组件均经过52道产品质检,2次100%的EL全检,能适应高温、强风、冰雪及盐水腐蚀等各种严酷环境,确保了每一块组件产品的可靠性、转换效率及生命周期。连续5年入选“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名单,是行业对尚德高品质、高可靠性产品的认可,时间证明选择,未来,尚德也将严守品质,持续引领产业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为全球客户带来优质、高效的组件产品,助力“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