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跨境电商论坛暨大健康产业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7日下午,泰州市跨境电商论坛暨大健康产业对接会在泰州市中国医药层会议中心101会议室成功举办。活动由泰州市贸促会会长唐驰主持,出席此次论坛的嘉宾有: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卫平;泰州医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海涛;及7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黄卫平副秘书长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市场环境的变化,泰州市近年来对于促进内外贸发展的政策、措施。

朱海涛副主任介绍了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融合发展一年来,中国医药城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示范区”这一目标,聚焦链主招大招强、聚焦链核招特招新、聚焦链源招专招精,重点打造特色细分产业链。

七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跨境电商的高速发展,电商行业的形势,深入剖析了出口企业的机会及内贸转外贸带来的行业内卷,详细介绍了亚马逊平台入驻的最新政策和行业布局。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近百人,现场参会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环节,反响热烈。活动全程在长三角跨交会视频号和泰州医博会线上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近千人。

(泰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