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线举办后疫情时代下的国际货运风险防范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下午,由省国际商会与省货代协会共同主办的“后疫情时代下的国际货运风险防范培训”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办。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球经济受到冲击,企业面临巨大的困难和挑战,省国际商会和省货代协会的会员企业与进出口贸易关联度高,受到来自国际和国内的双重压力,影响更为突出。本次培训,邀请到南京海事法院、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交通银行的专家,就后疫情时代国际航运趋势及近期国际货运遇到的主要问题应对、汇率风险防范及应对、国际货运代理风险防范几方面内容对企业进行培训,吸引了省内进出口贸易及货运代理企业100余人在线参会。会上,演讲嘉宾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务实有效地为企业工作、业务开展提供了指导,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省国际商会与省货代协会去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服务企业更好发展。双方在经贸活动、会员培训、信息交流、联合调研、专项咨询及共享服务等方面密切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商会将继续加强联动,深化落实与各单位、协会及机构的合作,不断提高商会服务的全面性、多样性和精准性。

(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