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参加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在线调解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3日下午,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在线调解平台使用系列培训会——第二期操作演示线上举办,杜培军秘书长、法律事务部、商法中心、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共同参训。

在线调解平台以联合国贸法会调解规则相关流程为指导,以数字化信息技术为支撑,集在线快速申请、流程自动化、视频调解、文书智能生成、调解员培训、直播课堂、新闻动态、活动视角、数据研判等多个功能模块为一体,为纠纷主体提供专业化、精细化、便捷化的在线争议解决服务,树立贸促系统专业化商事调解服务品牌。总会调解中心于6月初面向全国启动在线调解平台系列培训。前两期培训主要介绍了平台搭建背景、特色功能及预期效果、平台业务流程、功能使用及操作细节及各个模板功能。

接下来,我会将继续积极参加总会调解中心组织的相关培训,尽快了解和熟悉使用平台相关功能和具体操作,充分利用系统管理的规范统一和精细高效,提升调解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向境内外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调解服务。

(法律事务部 、商法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