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贸易促进>活动报道
“2022美国阿纳海姆国际乐器及音响展览会远程参展及数字对接会”暨“2022江苏品牌丝路行(北美站)”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22-06-06 【字体: 打印本页

2022年6月2日, 由江苏省贸促会、泰州市贸促会、泰兴市商务局联合主办,泰州市国际商会等共同承办的“2022美国阿纳海姆国际乐器及音响展远程参展及数字对接会”暨“2022江苏品牌丝路行(北美站)”在泰州黄桥正式启幕。

泰州黄桥被誉为“东方的克雷莫纳”、“中国提琴产业之都”,是全国乐器的主要出口基地之一,每年有70多万把提琴出口全球近90个国家和地区,提琴产量占到整个中国的70%,全世界的30%。此次我会创新参展模式,与展会主办方合作,专设“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泰州乐器小镇特色展位,来自泰州黄桥的凤灵乐器、鑫源乐器、宝韵乐器、高斯佳乐器箱包、华歌乐器、琴海乐器、菲诺乐器等7家企业组成“江苏提琴展团”,通过线下展品远程代理出展方式参展,产品涵盖提琴、吉他、管乐等品类,展出种类多达200余款。在随后的三天时间里,展会主办方将运用数字化手段,增设“NAMM+”专业线上展示平台,为江苏企业精心组织专场数字对接会,40家泰州乐器生产企业将与60家全球专业采购商开展61轮一对一线上洽谈。

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江苏贸促系统认真落实“苏政40条”,压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创新推进“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按照市场细分、品类集中、省市联动的总体要求,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际市场,助力企业稳订单、拓市场、保份额。此次展会将有力推动泰州黄桥乐器制造基地与欧美等主流市场深度融合,提升江苏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

开幕式当日,全球闻名的西部新音乐公司(New Music West)、国际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以及Guitar Center吉他中心、Hanser Music集团等国际采购商均对泰州黄桥的乐器展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美国阿纳海姆国际乐器及音响展览会(NAMM SHOW)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音乐产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21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