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会与南京江北新区共同举办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3日,我会和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在新区生物医药谷举办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座谈会。我会副会长丛苏峰出席并致辞。

丛苏峰介绍了我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通过建立完善与外国在华商务机构及外资企业常态化交流机制,及时了解外资企业诉求,帮助分析和拓宽解决思路,更高质量做好外资企业服务工作的举措,表示省贸促会将统筹利用境内外各类资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高质量利用外资,助力南京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集群布局。同时继续加强中国贸促会(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建设,助力南京江北新区在制度集成创新、培育新经济和新支柱产业上取得更大成效,有效服务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南京江北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乐和南京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党工委委员、管办副主任李金兵分别介绍了新区基本情况和生物医药谷发展状况,希望借助此次座谈会,为企业搭建国际交流合作的桥梁,推动园区企业产品更好地“走出去”,助力园区企业扎根全球化、国际化的发展市场。

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英中贸易协会、匈牙利出口促进局、匈牙利创新中心、欧盟商会等境外贸促机构驻宁代表及先声药业、徐诺药业、驯鹿生物、应世生物等7家区内重点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相关国家生命科学和健康医疗产业发展现状、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合作机会及园区企业国际产业合作项目等内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及深入研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