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商会>商会动态
江苏省国际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2日上午,江苏省国际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在省贸促会(国际商会)设线下主会场,各设区市和宜兴市贸促会(国际商会)设线下分会场,420多名会员代表分别以线下或线上方式参会。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黄政、丛苏峰及汇鸿集团、省粮食集团、苏美达集团、苏豪控股、交行江苏省分行等20多位副会长单位代表在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尹建庆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视频工作报告,详细介绍商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财务情况。五年来,江苏省国际商会在中国国际商会的关心指导和江苏省贸促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大局,携手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等严重冲击,紧紧围绕打造全省工商界国际贸易投资促进的枢纽型商会组织,努力实现服务会员对外交流有品牌、沟通政企代言工商有成效、放大功能商会吸引力有提升等目标,圆满完成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黄政、丛苏峰分别作商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修订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省国际商会工作报告、章程、会费管理办法和监事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监事,并在随后召开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青峰代表新当选的企业副会长发言。黄政在代表会长单位讲话时表示,省国际商会将一如既往秉承“发展会员、让会员发展”的思路,坚持国际化、专业化、精准化、系统化服务方向,为促进会员企业国际业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为推进江苏企业国际化贡献更大力量。

省国际商会将在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期间,着力加强会员队伍建设,提高会员服务能力和水平,稳步推进深化改革和系统联动发展,努力将商会建设成为与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相匹配、与会员期待相契合的“企业之家”,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