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EP企业轮训班走进县市区(如东专场)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全面推广宣传RCEP协定,解决远离城区企业办证业务需求,加强对原产地证办理的管理工作,更有效地服务好企业,6月21日,南通市贸促会在如东开设RCEP企业专场培训。

如东贸促会全体人员以及30余家在南通贸促会注册的如东企业参加培训。培训会上南通贸促会法律部负责人介绍了RCEP协定概况及主要规则优势,宣传推广了省贸促会牵头建设的FTA智慧应用公共服务平台。出认证中心主任签证师杨海涛就RCEP项下原产地规则、RCEP证书商品备案和填制说明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自主打印、产地证补发、重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参加此次培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RCEP专场培训太及时了,我们企业将充分运用FTA智慧应用公共服务平台,加强对RCEP协定的学习与研究,把握政策红利,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培训会前,市贸促会有关人员赴两家企业开展原产地核查工作,了解企业办理RCEP等各类区域优惠原产地证的现状和需求,实地查看了工厂生产情况、原料采购、经营管理等情况。

(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