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贸促会出席南通环贸中心启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8日下午,南通环贸中心启幕暨首批企业入驻仪式在通举行。首批雨果跨境长三角区域总部项目、能加实业总部项目等6家企业签约入驻。

据了解,南通环贸中心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位于南通站与北大街的黄金交汇处,系我市第二个外贸集聚区。项目定位国际贸易中心,将作为南通外贸中心的升级版,承接既有的成功经验,不断学习国际先进理念,积极抢抓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发展机遇,计划5年内引进外贸经营企业200家以上,其中跨境电商企业100家以上,全力打造集采购交易、品牌发布、线上运营、线下展示等于一体的跨境电商产业载体和国际贸易产业集群,努力建设国际化、引领型外贸先行样本,成为南通总部经济、外贸产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

南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左晓明、秘书长周澄,参加了启幕仪式。

(南通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