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商法中心为电子口岸提供法律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下午,商法中心为江苏省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提供2022年度第一场法律知识讲座,分别就国企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和小区业主如何维权两个主题进行了培训。本次培训财务部派员参加,对财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与答疑。

为进一步提升电子口岸干部职工风险意识和依法合规意识,加强国有企业内部合规管控,培训讲师结合自身检察机关工作经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实例,重点解读了国有企业从业人员身份认识和职能定位,易涉犯罪、错误认识和刑事法律后果以及刑事风险防范等内容,以期帮助国企员工认清形势、明确责任、严于律己、廉洁从业。

针对生活中屡见不鲜的小区邻里关系矛盾,业主与物业冲突,培训讲师结合自身维权实践,分享现实中业主维权案例,详细介绍了邻里关系、业主公共收支、小区自治组织架构等方面法律知识,以期帮助职工生活中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培训兼顾工作与生活所需,理论专业、案例丰富,受到电子口岸高度赞扬。

(商法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