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经济学理论学习班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析情况、研判形势、提出建议,是贸促系统的一项重要工作,系统化、制度化的经济学理论学习已成为必要。6月17日下午,我会经济学理论学习班正式启动,尹建庆会长、黄政副会长及全体学员出席活动。经济学理论学习班共63人,分为四组。

尹建庆会长为学习班开班做了开班动员,肯定了我会贸促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并从充分认识学习重要性、积极把握学习机会和端正学风态度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勤学、真学,打好经济理论基础,全面提高能力素质,了解企业、了解市场,加强对政策的贯彻领悟,做好形势分析和预判,进而在新时期推动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四名学员代表通过PPT演示和板书等形式进行了萨缪尔森《经济学》第一编内容的领学,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易懂。最后,我会发展研究部张超部长就活动相关知识点进行了补充教学,现场答疑难点问题,并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评。

(发展研究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