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际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2日,江苏省国际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大会在南京设立线下主会场,我会副会长黄政、丛苏峰以及汇鸿集团、省粮食集团、苏美达集团、苏豪控股、交行江苏省分行等20多位副会长单位领导出席,省商务厅纪检组沈岩处长、南京市国际商会梁洁会长列席会议;各设区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宜兴市国际商会设立分会场,组织地方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得到了会员代表们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超过420位会员代表线上线下参会,出席率达到96%。

会上,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会长尹建庆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视频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商会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财务情况。副会长丛苏峰、黄政分别介绍《江苏省国际商会章程》、《江苏省国际商会会费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省贸促会财务部薛静作监事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会议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监事,并在随后举行的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青峰代表新当选的企业副会长发言。我会副会长黄政代表会长单位讲话,他向线上线下参会的会员代表们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副会长和理事表示祝贺。他表示未来五年江苏省国际商会将一如既往秉承“发展会员、让会员发展”的思路,坚持国际化、专业化、精准化、系统化服务方向,为促进会员企业国际业务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为推进江苏企业国际化贡献更大力量。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江苏省国际商会迈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江苏省国际商会将同广大会员企业一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贸促会党组的领导下和理事会及广大会员的支持下,努力建设成为与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相匹配,与会员期待相契合的“企业之家”,实现江苏省国际商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商会秘书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