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联合苏州市贸促会召开苏州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6日,我会联合苏州市贸促会召开苏州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与来自德国、法国、英国、瑞典、瑞士、美国、加拿大、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集成电路制造、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机电装备、机械制造等领域的15家外资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会长尹建庆、副会长丛苏峰出席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准确了解外资企业诉求,及时推动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困难,稳住外资基本盘,我会按照中国贸促会相关工作要求,成立了由会长尹建庆任组长的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并对各设区贸促会专班建设及工作对接作出具体要求。本次座谈会旨在扎实推进专班工作,听取更多外资企业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诉求,提振外资企业在苏投资发展信心,

参会企业反映了当前在物流运输、人员往来、生产成本等方面面临的困难。省、市贸促会逐一回应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详细了解相关具体情况,帮助企业分析和拓宽解决路径。

尹建庆要求全省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多方了解外资企业诉求,创新方式方法,快捷准确地做好诉求收集、核实、编发及反馈工作。同时要加强上下联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增强服务能力,高质量做好外资企业服务工作。

(专班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