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贸促动态
江苏调解中心连云港办事处成功调解3起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案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贸促会江苏调解中心连云港办事处受该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派,成功调解3起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案件。这是2021年底江苏省贸促会与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连云港市贸促会开展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战略合作以来,连云港办事处受理的首批案件,并均以调解或私下和解的方式结案,高效化解了双方矛盾纠纷。

为发挥贸促会涉外商事纠纷调解优势,探索向诉讼当事人提供公益性调解援助服务,连云港办事处在接受法院委派后,第一时间组织调解员查阅案件资料,研判案情,并与当事人多次电话沟通、视频连线,了解各方诉求及争议焦点,耐心释法明理。一方面解释案件涉及的法律问题,运用类似案例判决作为参考,帮助当事人客观合理地分析案件;另一方面客观分析双方各自的问题,努力缩小调解意见差异,引导当事人达成和解。

该批案件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意见,签订调解协议后,向法院申请了司法确认。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审查后认为,协议符合司法确认条件,遂依据调解协议和撤诉申请分别下达了民事调解书和民事裁定书,并通过电子方式送达当事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