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国际商会联合连云港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服务企业,连云港市国际商会联合连云港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到浙江商会座谈交流。浙江商会会长胡启旭邀请市福建商会、市江西商会一并参会。

吴静副会长介绍了连云港市国际商会近几年工作情况及服务会员企业清单,表示市国际商会是“会员之家”,始终如一地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希望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与异地商会在企业服务、资源共享、经贸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连云港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详细解读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便利性、适用范围、使用办法等,并现场解答了APEC商务旅行卡申报程序等问题,助力畅通企业“走出去”的渠道。

胡启旭会长简要介绍了浙江商会基本情况和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希望依托国际商会同国际商务组织有广泛联系的优势,积极与中外企业开展贸易、投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为助推连云港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连云港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