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贸促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9日,苏州市贸促会党支部与苏州海关驻虎丘办事处综合业务科党支部、苏州中信保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为“风雨同舟 助企护航”的党建共建活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通过党建引领,在外经贸信息共享、联合调研研究、促进贸易便利化等方面加强合作。

苏州市贸促会会长、市商务局副局长徐联全、海关虎丘办事处主任顾福根、中信保苏州办事处主任顾飚及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先后调研苏州市高新区综保区研发中心、苏州捷德航空公司并开展座谈交流。

徐会长表示,本次共建活动以支部共建为纽带,进一步增进相互联系,找到党建工作最大公约数,画出为企服务最大同心圆。一要强化组织联建,共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二要强化业务协同,共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探讨交流,共推三方协同创新。三方要加强组织合力,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联合调研、联合送政策等活动,化解企业发展难题、促进服务到底到边,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增强企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标志着苏州市贸促会与苏州海关驻虎丘办事处、苏州中信保开启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合作新篇章,三方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沟通与交流,把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业务工作新格局。

(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