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会展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下午,南京市会展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宣讲会顺利召开。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会展办分管领导沈锦权、南京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陆文伟、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秘书长张青、会展行业协会和研究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我市会展企业代表7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协会陆文伟会长主持。

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们踊跃提问,积极交流。不少企业在交流时提到,今年的政策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具实操性。江苏东坤展览有限公司吴家峰总经理表示,入行38年,今年会展业受疫情影响特别严重,今年的政策惠及主办方、场馆、会展服务等会展生态链上的各类企业,作为会展工程服务类企业,第一次可以享受到政策红利,享受到政府关怀,对深受疫情影响的会展企业来说,是及时雨,是强心针。

下一步,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会展办将和协会、企业共同努力,用好政策,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办好会展活动,为稳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