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贸促会扎实开展“服务企业•面对面”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0日,南京市贸促会党组书记陈乙华深入驻宁商务机构和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和困难诉求,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陈乙华一行来到荷兰贸促会南京代表处,何霖代表介绍了疫情对于荷兰在华企业的原材料、物流、人员流动影响,并介绍了荷兰贸促会南京代表处组织企业参加“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展”和“第十一届江苏国际老年服务博览会”等活动推进情况。陈乙华指出,疫情影响下,外贸外资企业经营受疫情影响最为直接,希望荷兰贸促会南京代表处与市贸促会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广泛开展宣传推介、访问考察等活动,积极搭建更多高质量经贸交流平台,共同助推外资外贸企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南京珑欣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南京红宝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江苏省信诺医药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察看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生产等情况,就企业经营及遇到的困难和诉求进行深入交流。

(南京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