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无锡调研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3日,黄政副会长带队赴无锡调研外资企业,深入了解当前企业运营情况及其困难问题。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无锡市锡山区副区长陆晓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乐星汽车技术(无锡)有限公司、伊顿工业(无锡)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察看企业发展、生产流水线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就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企业诉求、需帮忙解决的事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物流、人流的不畅对产品运输和外来技术人员引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拖慢了复工复产的进程,但随着疫情的缓解,目前的困难都在可控范围内,同时对在华经营、对中国市场都充满信心。

黄政副会长表示,下一步,省市两级贸促会将进一步加大对外资企业的服务力度,建立服务外资企业的长效机制,定期以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形式与企业对接,动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密切跟踪外资企业诉求和困难解决情况,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切实为外资企业排忧解难。

(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