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张SA8000证书花落南钢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内钢铁行业首张SA8000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花落我会副会长单位——南钢,并于近日正式上传到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

SA8000(Social Accountability 8000 International Standard)是全球首个道德规范国际标准,对企业建立国际公信力、与客户建立正面情感、获取合作伙伴长期合作信心、实现人性化管理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南钢是行业内率先组织SA8000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充分体现了南钢在人文理念、管理制度等多个维度对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南钢SA8000体系建设工作,历经调查摸底、组建内审员队伍、开展培训、文件编写、体系内审、管理评审等程序,于2022年3月顺利通过了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认证。

南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挺钢铁脊梁 铸强国之基”为己任,实施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在产业报国、生态南钢、慈善公益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南钢人的家国情怀和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