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贸促举办第二十二期经贸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由无锡市贸促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江苏报关协会主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经贸大讲堂第二十二期成功举办。本期大讲堂主题为“欧盟通过全球首个‘碳关税’,中国企业如何应对”,特邀双碳研究领域专家、北京大成(无锡)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叶红耘解读了碳关税相关政策,帮助无锡市企业更好了解“碳关税”相关政策及应对策略,积极“碳”索新赛道,助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共吸引了线上线下400多人次收看本期讲座。

会上,叶主任做了“欧盟通过全球首个‘碳关税’,中国企业该如何应对?”的主题演讲,从全球碳市场、中国碳市场、碳资产隐藏的金融价值和属性以及企业对碳关税应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在答疑环节,主讲人和主持人就线上线下嘉宾提出的绿色低碳发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经贸大讲堂已连续举办22期,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围绕新政策、通关便利化、贸易方式等热点话题开展互动交流,从而为进一步增强无锡市外贸企业竞争力、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政策宣讲。

(无锡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