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企业远程参加2022迪拜室内装饰展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5日,由江苏省贸促会、常州市贸促会、钟楼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邹区镇人民政府、常州市照明电器协会、上海格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2年迪拜室内装饰展远程参展暨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阿联酋站)”开幕式在常州市邹区灯具城举办。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在迪拜、上海、常州三地同时举行。常州20家照明灯具、建材类品牌出口商远程参展、实时参与,并利用Meetby视频会议系统与迪拜买家线上高效互动洽谈。

江苏省贸促会秘书长杜培军、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旭峰、DMG集团项目总监杰斯明·巴克希、MIE集团总裁王海林等嘉宾应邀出席。常州市贸促会会长季斌主持开幕式。

杜培军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充分肯定了贸促会为拉紧中外企业利益纽带、推动国际经贸往来发挥的重要作用。江苏省贸促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常州照明、建材产业集群与阿联酋等中东市场深度融合,加快发展外贸新模式,增创外贸新动能,深度助力中阿双方经贸合作。

张黎光表示,本次活动是常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跨周期调节稳外贸的部署要求、促进外贸稳中提质、有效帮助该市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挑战的重要举措,希望本次活动可以进一步引导企业探索海外参展新模式,帮助企业在多变的外部环境下,有效拓展“一带一路”等新兴市场。

王旭锋介绍了高新园(邹区镇)照明灯具产业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区政府创新特色园区建设、产业规划等情况。

参会嘉宾通过ZOOM视频会议室进行远程巡展,观摩了常州市品牌企业与迪拜展会现场境外采购商的实时互动交流情况。

本次活动作为江苏省贸促会“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中远程参展的首站,也是持续落实“苏政40条”稳外贸政策,搭建国际经贸合作桥梁、创新展会服务的重要举措。本届展会开展以来,企业对远程参展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希望参与更多相关项目,有效拓展合作“朋友圈”。

下一步,常州市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帮助企业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千方百计拓展海外市场,积极拥抱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常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