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国际商会联合举办新能源产业链风险防范与应对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6日下午,苏州市国际商会与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苏州办事处共同举办苏州新能源产业链风险防范与应对交流会,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美国对东南亚光伏产业的反规避调查,提升风险防范与应对能力。

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专家就美国可能对从马来西亚、泰国等国进口的太阳能产品开展反规避调查等情况进行分析解读,并提出应对建议。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苏州办事处新能源产业链研究小组企业分享了信保项下企业能够享受的政策支持及新能源全球化产业链的产品解决方案。苏州市国际商会着重介绍了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的法律依据及申办流程。苏州市68家重点新能源企业参会。

苏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在交流会中表示,面对俄乌冲突和世纪疫情叠加影响,苏州市国际商会将整合方方面面的资源力量,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应对交流辅导会,努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苏州市贸促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